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益阳8岁男孩在自家新房工地玩耍跌入砂浆搅拌机
益阳8岁男孩在自家新房工地玩耍跌入砂浆搅拌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6 点击:

近日,家住益阳安化的8岁男孩小志(化名),因为贪玩,不慎掉入了自家建新房的工地上一台正在运转的沙浆搅拌机中,家人发现后,立刻将电源切断,将小志从搅拌机中抱起。由于伤势严重,小志被转入湖南省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完整版新闻视频

谈及儿子受伤,小志的父亲李强新非常自责。李强新表示,由于自家正在建房,平时儿子都会在工地上玩耍。但只要儿子出现在工地上,他都会时刻监护着儿子的动向。

 

可就在8月2日上午9点30左右,儿子小志离开他的视线不过短短两分钟时间,意外发生了。

▲小志跌入搅拌机,众人施救

事发后,家人立刻切断沙浆搅拌机电源,将伤痕累累的小志抱出,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目前,小志仍在湖南省人民医院ICU病房进行治疗

小志的父亲告诉记者,一家五口,有四人患有疾病,家中的顶梁柱是62岁的爷爷李启凡。目前,小志四天时间的医药费,已经是整个家庭两年半的收入。

目前,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小志的病情已基本稳定,但由于受伤面积较大,后续的治疗让家人犯了难。

求助!求助!

目前,小志的治疗仍需要一大笔费用,如果您愿意伸出援手帮助这一家人,可以拨打《政法报道》24小时新闻热线:0731-85533110、85532110!或通过政法频道官方微信留言!

小编也再次提醒各位家长

请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及时提醒孩子远离危险区域

不要让这样的意外再次发生!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