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娄底公安“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 破获刑事案件463起 追逃105人
娄底公安“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 破获刑事案件463起 追逃105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8 点击:

8月2日上午,娄底市公安局召开“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恩杰通报专项行动相关情况。新闻发布会由娄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华荣主持。

为给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娄底市公安局从今年7月1日至12月31日,集中组织在全市开展为期半年的“打盗抢、打黑恶、打诈骗,整治黄赌毒、整治枪爆、寄递物流业、整治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

 “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已取得初步战果。娄底公安共破获刑事案件463起,破案率同比上升30.90%;抓获各类涉嫌违法犯罪人员 1230人,同比增长37.32%,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30人,同比增长23.94%;破获盗、抢、骗侵财案件344起,同比增长17%,挽回直接经济损失730余万元;抓获涉黑涉恶团伙成员69人,追捕网上逃犯105人。

专项行动期间,娄底公安机关开展各类集中清查整治活动121场(次),出动警力17000余人(次);查获吸毒人员339人;查获涉赌人员430人;检查寄递物流业 68家,下发整改通知书40份;查处涉爆涉枪人员20人;检查消防单位4111家,整改消防隐患320处,查封单位38家。

共印发宣传单120万份,张贴“三打三整治”通告5.2万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020余条,电子屏显示宣传780余个,在市级媒体和全市公安机关“双微”矩阵平台开设宣传专栏,及时公布专项行动措施、成果以及各类警务信息,在中央、省市各级媒体刊稿100余篇(条)。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