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石鼓区99名新任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集中“充电”
衡阳石鼓区99名新任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集中“充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4 点击:

23日上午,2017年衡阳市石鼓区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培训班开班。

新任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认真听课。

  8月23日上午,2017年湖南衡阳市石鼓区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培训班开班,99名新任村(社区)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将参加为期3天的脱产培训。

  今年上半年,石鼓区各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委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委会成员。此次培训人员,不仅包括了新上任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主任,还结合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将12个驻村帮扶工作队的第一书记纳入了进来。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全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对持续抓好党建工作的认识,帮助其不断提升素质能力,更好地树立为民服务的信念。培训内容丰富,围绕基层党建、纪检监察、基层民主自治、财务管理和发展集体经济等课程,安排了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讲课,同时,还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等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疑释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