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90后女孩遇车祸 被送进停尸房后突然睁开眼!
衡阳90后女孩遇车祸 被送进停尸房后突然睁开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8 点击:

27岁对一个女孩子来说,正是织梦、花开的青春妙龄。然而,衡南县松江镇矮市村90年出生名叫王娟的女孩,却只能整天无助地躺在床上,而且她的青春,随时有可能终止于一场"褥疮"。

黑体

因为长期卧床,去年冬天开始,王娟身上开始出现褥疮,如今已急剧恶化,臀部一大块一大块的肉已经腐烂、流脓,散发出阵阵恶臭。病情危在旦夕,急需就医,家里却一贫如洗,万般无奈之下,其家人只得恳求热心市民帮助这个连遭不幸的女孩。 

黑体

8月22日,记者来到王娟一家租住在廖家湾社区的出租房,见到王娟的那一刻,让人一直不忍直视。王娟臀部布满大大小小的“黑洞”,已腐烂且流脓不止。

最大的“黑洞”有碗口大,最严重的已经烂到见白骨。大腿上、踝关节也有大如拳头的褥疮伤口,黄白色液体渗液流出。王娟母亲宁梅英在房中忙前忙后,不时帮助她更换卧躺的姿势。

宁梅英抹着眼泪着对记者说,王娟身上的褥疮已经溃烂得非常严重,好几个伤口已经可以插进一根棉签。

尽管病情已十分严重,疼痛剧烈,躺在床上的王娟仍然挤出笑容,很有礼貌地与记者攀谈说:“如果真有阴曹地府的话,那我已经去过一次了。

9年前一场猝不及防的车祸将我撞翻后,当时已经被送进了停尸房,父母都被通知去认领尸体了。

幸亏医院一名护士看到我突然睁开了眼睛,察觉我还有气息,才被送去抢救。” “当年那场可怕的车祸导致一死两伤,肇事司机当场死亡了,肇事车辆的保险也在四天前过期了,我根本得不到什么赔偿。”

王娟继续说,当时为了抢救她,父母拿出了所有积蓄,还找亲戚朋友东拼西凑才筹得近10万元。

最终将她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但脖子以下全部瘫痪,虽然还有一只左手能动,但连拿起一个手机都非常费劲。

王娟告诉记者,去年年底,她发现自己屁股上有几处斑块,当时并未重视。直到斑块越来越多,然后是越来越大,有的地方甚至渗水溃烂了,才意识到严重性。

但是家里的经济非常拮据,根本没有能力再将自己送进医院治疗,只能从药店买些膏药涂抹。

“这些年,家里的收入远抵不上开销,母亲要照顾我,不能长时间离开,没有工作,父亲整天在外打零工,一个月最多也就三千多元的收入。

而我每年要去康复医院治疗两次,去一次至少要花费一万多元钱。还有吃药与补充营养的钱,根本不够。”王娟说着说着抽泣了起来。 (来自:中国衡阳新闻网)

“当时褥疮的面积还小的时候,用药还能控制,后来一般药都不起作用了。慢慢越来越严重,现在真的没办法了。”

看着女儿正遭受着这般病痛的折磨,宁梅英心里如同刀割。她告诉记者,前几天,她向医生咨询过女儿的病情。医生说王娟的病情已经十分严重,必须尽快到医院治疗,不然可能会因为感染引起败血症致死,但治疗费用至少要准备十几万元。

“别说十万,就算两三千元,我们家里也难拿得出啊!现在实在是无计可施,盼望能有好心人伸出援手,救救我可怜的女儿。”宁梅英哭着哀求道。

在此,衡阳新闻网记者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帮这个不幸的女孩,挽救一个青春少女的如花生命。

王娟微信号:553549470,或者联系衡阳新闻网记者:18374745397。

网友一1分钟前

坚强的女孩!加油加油!

网友二1分钟前

我也刚刚捐了一百块,但愿女孩能恢复健康。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