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邵阳男子抢救27小时后不幸死亡
邵阳男子抢救27小时后不幸死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8 点击:

被蜜蜂蜇伤

抢救27小时后死了!

具体什么情况?赶紧看电视怎么说!


那么这个马蜂窝还在吗?

还有蜇伤其他人吗?

村民生活受影响吗?

武冈石羊村的村民被野蜂蜇伤后不幸身亡,远在60公里外城步的天秤农业野人小分队看到了这个新闻,决定一起去武冈寻找这窝虎头蜂,为大家除去这“祸害”。

刚到事发地点白竹山,就碰到当地的辅警熊大吉,小分队说明来意后,辅警带领大家到事发山林。

据熊大吉反映,村民被野蜂蜇伤身亡这事发生后,当天他也组织了村民上山寻找这群杀人毒蜂,在山林外围找了一天都没有找到,只找到一些很小的蜂窝,根本不是“凶手”。现在当地人别说进山采蘑菇,连那片山林他们都不敢靠近了。

到了现场后,小分队快速分好工,把十多亩的事发山林分成四块,四人同时爬上山林里四处最高的树,看到山林上方飞过的毒蜂,以及聚集最密集的毒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排除,最后确定蜂巢的位置。

确定位置后,大家拿上装备穿上防蜂服,准备动手,往前靠近一点就引出来了上百个毒蜂,围住小分队成员,所有毒蜂都往他们身上撞,这窝毒蜂超级多,穿了防蜂服都感觉很吓人。

因为防风服不怎么透气,一个抓烧毒蜂,一个挖蜂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战斗毒蜂终于清理完,下到山下后,小分队已经严重脱水,差点晕倒在山上!其他两个同伴立即帮他们把防蜂服脱掉,谁知防蜂服上还有毒蜂,其中一个队员被蛰伤。

下山之后老百姓也很感谢他们,又是送水又是搬椅子坐,坐了不到十分钟就有一个大叔过来,他说我小孩子上学的路上也有一窝毒蜂,就在路边上,刚才没看到你们,我怕以后小孩上学过路会蛰伤孩子,刚刚我拿了柴油去烧,刚碰到蜂巢口就越来越多,太吓人了!

现在那一片都是飞出来的毒蜂,休息不到半个小时又拿上装备,继续去清理路边的毒蜂,这次换了两名队员!也用了一个多小时,全部清理完!

抓的那窝杀人毒蜂的成蜂都分给当地的村民用来泡酒,这个毒蜂酒可以治风湿、缓解疲劳、活血等!

感谢这支来身城步的天秤农业野人小分队

为大家除去“祸害”

有需要小分队帮助的也可以联系他们

电话:18890185399(肖先生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