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宅基地暗藏“吃人”深井 娄底消防员变身“蜘蛛侠”
宅基地暗藏“吃人”深井 娄底消防员变身“蜘蛛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3 点击:

9月10号下午3点半,娄底市娄星区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娄星区民营市场一处废弃的宅基地里,有一名妇女在过路时不小心掉入了深约20米的机井,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娄星消防中队是立刻出警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经消防官兵现场勘查发现,机井井深约20米,直径不足80公分。落井女子蜷缩在井底不能动弹,井下空气稀薄,女子颈椎骨可能受伤,如不尽快救出,坠井女子的生命将受到极大的威胁。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指挥员迅速作出战斗部署,一是吊放空呼气瓶,向井内输送新鲜空气,避免坠井女子缺氧窒息;二是疏散围观群众,保证充足的救援空间;三是巧设升降支点,实施下井救人。

由于井口高出地面50公分,无法架设救援三脚架,消防员只能利用车载吊臂悬挂到井口上方做升降支点,选派一名身材较瘦的战士下到被困点。

消防人员到达井底后发现,被困妇女之有手臂摔伤,其它部位并无大碍,随即消防员为其穿戴好救生座席,并合理将其拉上安全地带。

经过40分钟的紧张救援,下午4点23分,坠井女子被成功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