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市新媒体从业人员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
常德市新媒体从业人员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1 点击:

新媒体

9月20日—21日,常德市新媒体从业人员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芷园会堂开班。来自全市各部门单位、各区县(市)新闻发言人及相关新媒体从业人员等350余人齐聚一堂,集中学习如何利用新媒体手段,做好党委、政府部门信息发布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新媒体从业人员及新闻发言人综合素质。

常德市新媒体从业人员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现场。尚一网记者 李紫莹 摄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作专题讲座。尚一网记者 李紫莹 摄

首日上午,针对新常态下宣传舆论工作的形势和特点,湖南省委宣传部部长周湘以《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和新闻发布》为题,结合国内、省内重点突发事件舆情案例,旁征博引,分别就怎么看待全媒体时代下的舆论环境、怎么提高新闻发布工作质量、怎么做好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三个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同时,结合国内、省内重点突发事件舆情案例,进行点评、剖析,指导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舆情引导和把握的操作方法及实践技能。

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讲话。尚一网记者 李紫莹 摄

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要求,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网络安全法》刚刚实施,各媒体及相关部门在新形势下要提高认识,积极传播正能量;要坚持原则,坚持正确导向、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要落实责任,坚持理论和舆论“两论”起家、文化和精神文明“两文”持家、网上和网下“两网”看家。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培训班中,“湖南医聊”运营负责人刘柱、市公安局政治部欧明松、网络大V花千芳与刘明还将就“从‘湖南医聊’的成长之路看自媒体的规矩意识”、“网络安全与管理执法”、“新媒体要成为舆论正能量的弘扬者”及“政务微博微信的成长和发展”等方面,与学员分享经验。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