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新版旅游宣传片亮相 “亲亲常德”号动车首发
常德新版旅游宣传片亮相 “亲亲常德”号动车首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1 点击:

9月21日下午,2017常德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亲亲常德 浪漫之旅”推介会举行。

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介绍常德旅游情况。

推介会通过一系列具有当地人文特色的节目表演和现场推介,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一个美丽、浪漫的常德。

9月21日,石长铁路动车“亲亲常德号”专列首发。

  “常德是水中城哟,常德是海绵街。街上的路,条条好似青飘带;城中的桥哇,像雨后的彩虹真滴乖……”

  今天下午,在一曲婉转的常德丝弦《亲亲常德待客来》中,2017常德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亲亲常德 浪漫之旅”推介会拉开帷幕。会上,常德市政府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同程旅游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介绍,常德有2200多年的建城历史,拥有世界最早的稻种、世界最早的水稻田、中国最早的古城址,是中华道德文化、农耕文化、湘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

  在常德,中国桃花源经过3年闭园改造,将于9月22日重新开园;柳叶湖,水域面积约为杭州西湖的4倍;壶瓶山,被称为“湖南屋脊”、世界自然基因物种库;夹山寺,为茶禅祖庭、闯王李自成禅隐之地;常德诗墙,是世界最长的诗书画刻艺术墙;西洞庭湖湿地,享有“洞庭天下水、最美洞庭西”美誉;还有穿紫河风光带、老西门、德国风情街、常德河街、柳叶湖环湖景观等,正成为常德旅游新亮点。

  经过数年积累,常德老西门、城头山、穿紫河风光带、德国风情街、桃花源等旅游项目相继建成开放,全市旅游正蓄势待发,也呈现了许多新气象。这一点,从今天亮点颇多的旅游推介会上便可见一斑:

  战略合作推进:

  现场,常德市政府副市长涂碧波代表常德市政府分别与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丁双平、同程旅游集团总裁马和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南出版传媒集团通过城市轨道交通广告资源和媒体资源,同程旅游集团利用网络渠道的优势,宣传推广“亲亲常德”,以达互利互惠、双收双赢的目的。

  常德旅游宣传片首播:

  推介会上,“亲亲常德”旅游形象宣传片首次发布。该片制作历经近一年时间,桃花源、花岩溪、夹山、夷望溪、德山、太阳山、城头山、桃花源古镇、德国风情街等旅游目的地;常德丝弦、擂茶、桃源刺绣、桃园木雕、窨子屋等反映常德本土文化、人文特色的元素一一亮相。

  石长铁路动车“亲亲常德号”专列首发:

  9月21日,石长铁路动车正式开通,并于当天上午9:50驶入常德。当日首发的“亲亲常德号”旅游动车,为湖南省第一趟以旅游形象口号命名的动车。游客置身车厢,就能领略桃花源、柳叶湖、城头山等常德的靓丽风光。

  智慧旅游平台亮相:

  常德旅游外侨官方微信平台全面升级后在推介会上首次亮相。游客关注微信号后,就能获取常德旅游资讯和出行指南,通过实景VR体验常德美景,并获取景区语音导航、实时监控。

  有3D投影的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常德市运用3D投影技术推介其旅游线路和产品,奇山秀水触手可及,让现场观众十分惊艳。

  国际友人关注:

  德国卓伯根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等外籍嘉宾出席推介会,美国加州优洛郡郡长唐·塞纳通过视频送来了祝福。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