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娄底涟源16岁中专女学生与男子结伴私奔
娄底涟源16岁中专女学生与男子结伴私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2 点击:

9月20日,湖南怀化乘警支队接到湖南涟源市某中专学校打来的电话,对该支队乘警劝回该校一名与男网友结伴私奔的“失踪女孩”表示感谢。

图片来源:新湖南

9月18日晚,怀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接到湖南涟源市公安局石马山派出所的协查电话称,涟源市16岁的中专女学生小丰(化名),被一男网友带出校园至今未归校,怀疑有可能被拐卖了,分析已经乘坐当天开往广州的火车,请帮助查找。怀铁乘警支队根据女孩的体貌特征等线索,迅速布置该支队三趟途经广州的火车上的乘警全力查找。

深夜11点10分,正运行在株洲至郴州站间的怀化开往深圳东的k9054次列车上,乘警长徐有军组织列车工作人员一齐进行查找,终于将女生小丰和她的男网友小李(化名)找到。乘警耐心地将二人请到餐车,倒上热茶,进行沟通。经了解得知,小丰7天前通过网聊早恋,认识了一名在衡阳另一高校读书的学生小李,小丰随意说要去小李实习地广州玩,小李马上答应了,并于18日早上从广州坐火车赶到了涟源。小丰未跟老师、同学说,下午就和小李一起离开了校园,乘上了去广州的火车。

乘警得知小丰私自逃学的真相后,耐心地对她进行了说服教育。乘警还告诉小丰,老师与家人发现小丰“失踪”后,还以为是被人拐卖了,焦急得吃不下饭,睡不好觉。这时,小丰才感到事情的严重性,表示在前方站下车,返回学校。

远在湖南涟源的班主任得知小丰找到,并准备返校的消息后,近10个小时来一直悬着的心才放下了。9月19日凌晨2时许,乘警将小丰移交给郴州火车站派出所。当天,学校老师前来顺利接回了小丰。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