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邵阳一男子手机号被停机 因这个举动近万元不翼而飞!
邵阳一男子手机号被停机 因这个举动近万元不翼而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2 点击:

9月1日,邵阳市绥宁县长铺水陆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杨某鹏报警,其银行卡被人挂失取走了4300元,信用卡支付宝密码被修改并消费了5000余元。近日,绥宁县公安局长铺水陆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侦破一起信用卡诈骗案。

案件回顾

9月1日,邵阳绥宁县长铺水陆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杨某鹏报警,其银行卡被人挂失取走了4300元,信用卡支付宝密码被修改并消费了5000余元。接案后,该所立即对此开展侦查,通过大量工作锁定了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可杨某已外逃。9月13日,办案民警经周密部署、严密布控,在绥宁县城将刚潜回家的杨某一举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系寨市乡人,其于2017年6月份在绥宁县城办理了一张182开头的手机卡号,此卡号受害人杨某鹏曾使用过,因长时间欠费停机被销号。但杨某开通此号码后,杨某鹏的银行卡相关信息如期传送到此手机卡号上。杨某经过一段时间了解后,于8月24日通过手机操作将受害人杨某鹏的银行卡挂失,并修改其信用卡支付宝密码。8月28日,杨某得到邮寄的补卡后将卡上仅有4300元全部取走,并继续在杨某鹏信用卡上消费5000余元。

目前,杨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已被绥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