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桂阳批捕“云数贸五行币”传销组织负责人宋密秋(张健)
郴州桂阳批捕“云数贸五行币”传销组织负责人宋密秋(张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30 点击:

2017年9月29日,桂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批准逮捕“五行币”组织领导人宋密秋(化名张健)。

2012年11月以来,宋密秋虚构其系“神童、在北海舰队海军陆战队服役、世界首富张健”等身份及经历,以“云数贸”、“云讯通”等模式,非法组织开展传销活动,涉案金额过亿。后宋密秋逃往国外。2016年12月,宋密秋在泰国启动“五行币”传销组织,打着“爱国、慈善、高额回报”等幌子,通过“拉人头”的方式,以投资“虚拟货币”“五行币”可获“金币奖励”、“动态收益”等为诱饵,引诱国内众多人员疯狂参与。

经查,“五行币”是以金字塔模式开展传销,宋密秋为最高组织者,其次为金币生产团队、市场管理团队、财务团队、宣传团队等,组织内分工明确,在团队内部有专门的讲师团向会员宣传“五行币”的好处,以“金砖奖”、“宝马奖”等方式对“拉人头”业绩好的会员进行奖励。为扩大影响,该传销团伙在国内外大肆通过对“五行币抖抖操”、“寻找百岁老人”“资助五保户”、“光头助理”等活动的参与者进行高额奖励,以达到宣传“五行币”的目的。拒不完全统计,在不到半年时间,有近40余万人加入“五行币”组织,该组织获利2亿余元。

根据宋密秋交代,“所有的传销都是骗钱的,五行币也不例外。”“我就是一个大忽悠,我愿意彻底认罪服法。”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