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益阳市四大家领导共同参加国庆升旗仪式
益阳市四大家领导共同参加国庆升旗仪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01 点击:

升国旗仪式。

瞿海(中)、孙达良(左三)与国歌演奏者合影。

  10月1日清晨,当共和国温柔的阳光轻抚过树梢,益阳市委市政府迎国庆、升国旗仪式也正式开始。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全体人员向国旗行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祝福。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领导张值恒、黎石秋、徐云波、黄加忠、李永军、何俊峰、胡立安、周振宇、董岚,以及在家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干职工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主持升旗仪式。他说,今天是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值此举国同庆之际,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不断激发全体机关干职工“热爱祖国、忠于祖国、建设祖国、奉献祖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勤勉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推动益阳经济社会和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