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鼎城警方传唤“花盆女“ 拘留三天!
常德鼎城警方传唤“花盆女“ 拘留三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08 点击:

10月5日下午

一段某女子在江南城区将绿化盆栽搬上自己小车的视频在网络上盛传,

在市民中引发热议,遭到网友的一致批评。

爆料者提供视频

 

 

视频一出,

引发朋友圈各种议论...

瞬间成为焦点... 

鼎城区风景园林管理处得知情况后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并通过交警部门对小车车牌进行查询,掌握了车主的真实信息和联系方式,迫于压力,该女子于当天下午将所偷拿的盆栽送回原处。

李某接受鼎城警方传唤

鉴于该女子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10月7日,鼎城区玉霞派出所依法对该女子进行传唤。经调查,该女子名叫李某,现年52岁,鼎城区人。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承认由于占便利的心理作怪,当天在路经沅水一桥南端时,将三盆名叫“夕阳娟”的绿化盆栽搬到自家车上后带回家中。李某的行为已经构成盗窃少量财物违法行为,鉴于其主动将盆栽送还消除违法后果,已被鼎城区公安局行政拘留3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