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严查地下加油站 这种非法成品油硫含量严重超标 会损坏发动机
郴州严查地下加油站 这种非法成品油硫含量严重超标 会损坏发动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0 点击:

        司机们平时加油都是去加油站,但最近,一些地方却出现了所谓上门加油的服务,说是司机只要打一个电话,就有加油车“上门服务”加油!这听起来似乎很方便,但却暗藏重大安全隐患,为了消除隐患,为十九大营造安全环境,近段时间,中石化、中石油湖南分公司以及郴州市各县市区,联合经视大调查,对这类流动加油站和非法存储成品油的仓库展开了调查整治。

        

       在外人眼里,宜章县五岭乡茅栗坪信合大型停车场并无特别之处,可是据知情人透露,在这个停车场内,却长期存在一个流动加油点。一番打听,调查人员找到了这个流动加油点老板。

 

       眼看有大生意上门,老板连忙带调查人员来到了后院的停车坪。

         

      乍一看,这台牌照为湘L4H031的厢式货车外观并无异样,不料想竟然是一台流动加油车,车上油罐、加油枪、计量设备一应俱全。

          

        从老板欧某的账本上可以看到,这个加油点业务量巨大,仅当天,就有不少单笔上千元的业务。而在宜章县白石渡加油站对面一个煤坪里,还暗藏了一个大型的地下油库。

  

        一番询问后,这个门卫才稍微放松了警惕,随后拨通老板电话,并带记者来到油库,只见在一个棚子下放置着多个油罐,储量惊人。

         门卫介绍,老板名叫朱国定,在宜章有两个大型油库,在当地成品油零售市场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与此同时,桂阳县联合调查组的执法人员发现,在桂阳的宝山路、骏马大道、省道S214线等路段,经常流窜着多辆流动加油车

         

          调查人员了解到,一个名叫黄艳平的男子在当地“成品油地下黑市”小有名气。为了一探究竟,调查人员假扮客户电话约到了黄艳平。

        黄艳平声称,桂阳工业园区几个大工地的油都是他供应的。

        

         20多分钟后,车辆来到了一处工地。只见一辆牌照为湘LB9641的油罐车停放在这里,黄艳平从车上拿出账本,向记者展示他当天的销售情况。

         

         黄艳平再三表示,他们的油品来自中石化或中石油。对此,中石化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因为油价是透明的,不可能这么低!

△黄艳平表示,他们的油品来自中石化或中石油

中石化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进行否认

         为了证明这些油品的品质无法达标,中石化郴州分公司化验人员随即对记者从桂阳带来的样品进行了现场检测。

          

         检测结果显示,这一样品的硫含量严重超标,标准值为10毫克每升,而这一样品达到了249毫克每升,竟然超标了20多倍。目前国三国四标准的柴油都已经严禁出售,而在桂阳流动加油车上取样的样品硫含量竟然连国三柴油的标准都没有达到。 

         非法成品油对车辆的危害显而易见。不仅如此,那些非法改装的流动加油车,经常穿梭于城乡结合部、物流园区及工地附近,犹如一颗颗游走在城乡之间的“移动炸弹”。为此,郴州市专门制定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市区联动,多部门联合执法,向非法加油站点亮剑!

       在宜章玉溪镇法堂村,执法人员对这一处非法储油点进行了查处。

 

        对于柴油来源,老板无法提供任何手续。执法人员用油罐车将这里的非法柴油全部抽走。在整个行动中,桂阳县的执法力度最大最坚决,由县政府分管领导亲自带队,组织多部门几十号执法人员全天候开展整治行动。

 

        在这家大型停车场,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就发现了一个非法储存成品油窝点。

 

        在这次集中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还查获了8台流动加油车。

          

         目前,郴州市的汝城县、永兴县、嘉禾县也都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联合执法行动,对境内的非法加油点以及流动加油车进行严厉打击。从而净化市场,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环境。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