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伢子获湖南省中学生运动会跳远项目冠军
湘潭伢子获湖南省中学生运动会跳远项目冠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7 点击:

 在我市举行的湖南省第二届中学生运动会今天已经进入到了第五个比赛日。到昨天为止,所有田径项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昨天下午举行的男子跳远决赛比赛中,湘潭选手罗凡以绝对优势领先其他参赛选手获得跳远比赛的第一名。

市一中高三学生罗凡获跳远项目冠军

冒着寒风冷雨,昨天下午两点,男子跳远比赛决赛在市体育中心进行。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地共11名参赛选手参赛,经过复赛的三轮比拼后,根据成绩选出排名前八的选手,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季军。在此次比赛中,湘潭选手罗凡的表现十分亮眼,助跑、起跳、腾空、落地,技术动作一气呵成。罗凡在比赛中发挥稳定,以7.25米的成绩获得了跳远比赛的冠军,来自怀化的选手则以6.81米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左二为罗凡)

罗凡在省运动会中夺冠并非意外,现就读于湘潭市一中的高三学子罗凡相继获得了今年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的冠军,这次在家门口举办的省中学生运动会比赛中罗凡的状态相对比较轻松。

省中学生运动会跳远选手   罗凡 :“放开比吧,而且跳远的话,我还是很有信心拿第一名。”

(罗凡)

但是罗凡表示因为风雨天气的影响,他对自己的比赛成绩并不太满意。

省中学生运动会跳远选手   罗凡 :“说实话并不怎么满意,(表现)并不怎么好,因为这两天风特别大,吹得我跑都跑不动,所有跳远运动员都没有跳出自己的水平。”

 据罗凡的教练彭江彪介绍,即将高中毕业的罗凡有望进入清华大学深造,希望能参加奥运会,为国争光。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