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鼎城区首届职工群众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常德鼎城区首届职工群众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31 点击:

电子竞技(Electronic Sports)就是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活动。电子竞技运动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通过运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电子竞技也是一种职业,和棋艺等非电子游戏比赛类似,2003年11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

10月27日,鼎城区首届职工群众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在鼎城体育馆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鼎城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体广新局、区商务粮食局、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常德天和互娱电子竞技有限公司承办。

经过一个月鏖战,全区共有9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最终国税局战队、政府办战队、郭家铺办事处战队分获冠亚季军,发改局战队、市场服务中心战队、草坪镇战队、兴隆公司1号战队、兴隆公司2号战队、兴隆公司4号战队获得优秀奖。

  开幕式  

鼎城区文体广新局局长杨珂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钟科程宣布比赛开始

  竞技中  

  颁  奖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