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市安乡县发布招聘公告!急需教师30名
常德市安乡县发布招聘公告!急需教师30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8 点击:

招聘啦!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安乡县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需紧缺教师30名。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安乡县实际,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共现场招聘中学教师30名。具体岗位及数量见下表。

  

二、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条件

1、30岁及以下是指1988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正式办手续时间为2018年,此年龄计算是以2018年为标准)。

2、专业名称主要参考《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见附表)

3、其他具体条件见上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2日-2017年11月24日。

2、报名地点:湖南文理学院就业处。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个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4、报名需提供的资料: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应届毕业生推荐表、教师资格证(已取得的提供)、以及每学期成绩单,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2张。

  

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安乡县2017年现场招聘中学教师报名表》。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与参考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资格审查。

考试前由县人社局、教育局共同对应聘者进行现场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发现,随时取消资格。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在县人社局网上公示。

  

(三)确定开考岗位。

按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市人社局批准,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核减、取消招聘岗位计划。

  

(四)考试。

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官由7人组成,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即为考生最后得分。面试成绩在县人社局网站公示。

  

面试时间:11月25日上午8:30,8:45未到者按放弃面试处理。

  

面试地点:湖南文理学院就业处

  

面试对象及方式:应聘同一岗位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均进入面试。面试方式为教学试讲,时间15分钟,总分100分。

  

成绩合成:面试成绩=备课×30%+试讲×70%。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同一场次入围体检人员面试成绩的平均分。

  

(五)体检。

1、体检对象确定:根据应聘同一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面试成绩相同的,以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总成绩排名。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体检集合时间:11月26日上午7:30,7:45未到者按放弃体检处理。

3、体检集合地点:湖南文理学院就业处。

4、体检医院:在人大、纪检、组织部负责人的监督下,随机确定体检医院。

  

(六)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在2018年7月31前向县教育局政工股提交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后,由县教育局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七)递补。

如有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经县人社局同意,可按应聘同一岗位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八)拟聘对象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由 县教育局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将拟聘用人员名单按要求提交县人社局审查。审查合格拟聘人员名单在县人社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九)聘用审批。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名册》和《湖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连同“拟聘人员公示情况报告”和本人档案经主管部门审核,县人社局审批,报市人社局备案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根据拟聘人员职称、学历等结合单位岗位设置情况兑现其工资福利待遇。

  

五、其他事项

应考人员应密切关注考试工作进程,注意浏览安乡县政府网站、安乡县人社局网站相关信息,以免贻误考试时间。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执行。

  

咨询电话:0736-4316035(人社局)0736-4312995(教育)

  

13786620570(人社张股长)13974266756(教育陆股长)

  

监督电话:0736-4326210(纪检)

详细招聘公告请点击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gjgwy.org/201711/361797.html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