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女子暴吞50多颗安眠药 全身发抖 神情恍惚
常德女子暴吞50多颗安眠药 全身发抖 神情恍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9 点击:

11月7日20时许,泉水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称,一女子手中拿着药瓶在湘雅医院附近的马路上吞食着,全身发抖,神情恍惚,还念叨活着没意思……接警后,值班民警驾车沿街搜寻,为在最短时间内找到该女子,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朝着不同方向在医院附近寻找,最终在一处工地门口找到该女子。

女子瘫倒路边。

民警了解到,该女子谭某(45岁,常德市鼎城区人),因与丈夫发生感情纠纷便产生轻生的念头。民警随即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然后从其身上携带的手机里找到了当事人丈夫李某华(45岁,常德市鼎城区人)的联系方式。

最终,谭某在其丈夫的陪同下,被送往湘雅常德医院进行抢救。11月8日早晨8时许,民警在致电李某华之后得知,其妻子谭某经过医护人员近一小时的救助,已经转危为安。

女子被送往医院。

据该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谭某服用的是一种叫褪黑素的安眠、镇定类药物,一瓶共装有100颗药片,从剩余的药物算,谭某大概吃了50多颗,这类药物服用过量会出现异常症状,严重会导致死亡。幸亏民警送医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