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男子身患绝症 为了给妻儿留下一笔可观的"遗产" 于是贩毒
常德一男子身患绝症 为了给妻儿留下一笔可观的"遗产" 于是贩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0 点击:

常德市津市人王某患有直肠癌晚期,为了给妻子和孩子留下一笔可观的“遗产”,决定贩毒。于是,他从外省买了2公斤毒品回津市,不料途中便被公安机关查缉。不仅没有“创造”财产,反而将妻子送进看守所。11月8日,常德市津市公安局对外通报该案相关情况,目前,夫妻二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马仔”任某同样被抓。

网络资料图,与本文无关

10月16日,津市市新洲公路治理超载超限检测站,一辆悬挂湘J73×××号牌的小车来到此处。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不料,司机猛踩油门强行冲关。民警对小车夹击,小车被逼停。

经过仔细搜查,民警在副驾驶位置下方缝隙中发现了一个浅黄色的塑料袋,里面装有两大包透明晶体物。这下,副驾驶的王某坐不住了,承认这是自己从外省购买的2公斤冰毒。随即,民警遂将车内两男一女带回公安机关,连夜进行审讯。

网络资料图,与本文无关

1985年出生的王某是津市人,2012年,因打伤他人被判刑。出狱后,王某仍我行我素,先后因贩卖毒品、故意伤害等罪名被两次判刑,还因多次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打击。2016年,王某被检查出直肠癌晚期,他觉得最对不起的是妻子和孩子。为了给妻儿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王某决定孤注一掷,贩卖毒品赚取钱财。他找朋友借了10万元现金,便前往广州购买“油”货。

王某邀请妻子李某一起前往,对其谎称先去广州收账和游玩,再前往长沙看病治疗。他还邀请朋友任某开车,承诺给500元辛苦费。10月13日,王某将妻子一个人留在广州,和任某继续开车前往另一个城市。10月14日,王某再次前往广州去接妻子,并向她“借”了2万元现金。

网络资料图,与本文无关

10月15日晚上,王某带着借来的11万多元独自前往取货。第二天凌晨,他拿到了2公斤的“干货”,并连夜赶回津市市。在途中一服务区停车时,王某还拿出携带的毒品和任某在车内进行吸食提神。下午5时许,当他们的车辆驶入津市市新洲镇公路治理超载超限检测站时,便出现了前面的一幕。

目前,王某、任某、李某因涉嫌运输毒品案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