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男子不会开车竟敢偷车 欲盖弥彰上演“贼在囧途”
湘潭男子不会开车竟敢偷车 欲盖弥彰上演“贼在囧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7 点击:

 11月15日,在雨湖区时空广场附近发生了一起两小车的剐蹭事故,这本是一起最普通不过的交通事故,不料却意外牵出了另外一起案件。

交通事故牵出盗车案 肇事司机原是偷车贼

交警在对起亚车驾驶员询问过程中发现,这名男子并非车主,对于车辆的来源也支支吾吾,难以自圆其说。

交警:“当时支支吾吾的,不能提供证件,我们在车里面找了好久,找了两本驾驶证,但是都不是他的,当时引起了我们的怀疑。”

经过查询车辆信息,交警和车主取得了联系,听说自己的车辆出了交通事故,车主还是一头雾水。

自家的车明明停在丽江花苑小区内,为什么会出现在时空广场附近,而且还出了交通事故?交警经过进一步调查,原来,无业的周某在经过雨湖区丽江花苑小区时,萌生了盗窃汽车内财物的念头。在对这台白色起亚小车进行盗窃时,发现该车并车门并未上锁,车钥匙还在车内,于是索性将车辆盗走。

(被盗车辆车主 )

由于没有驾照,车开出几个小时后,不太懂驾驶技术的他就发生了交通事故,本以为自己主动报警可以逃避追查,没想到却是自投罗网。

记者:“为什么偷车的会自己打电话报警呢?”

交警:“他以为他打主动打电话就可以逃避追查,没想到我们还要看驾驶证和行驶证,他没有,不能提供。”

(犯罪嫌疑人 周某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为了表示自己的谢意,今天上午,被盗车辆的车主专门制作一面写有“交警显神威,破案为人民”的锦旗送给警务站民警以表谢意。 同时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离开车的时候切记锁好车门车窗,谨防小偷“顺手牵羊”。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