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今年5人做了这件事获奖金
常德今年5人做了这件事获奖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0 点击:

截至11月20日,1月1日以来,今年常德交警部门共收到微友通过微信举报公交车司机开车打手机,校车超员,客车超员,交通肇事逃逸等交通违法行为线索20余起,经过民警成功查处和破获后,共有5名举报者获得了交警部门发放的奖金。

资料配图)

据悉,前不久,在常德市郊芦荻山乡岩桅子2组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逃逸案。案发当天,曾先生开车正好经过此路段,幸好他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事发现场的场景。当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办案民警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征集“11.6”交通肇事逃逸案破案线索时。曾先生就主动与民警联系,将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事故现场视频交给了办案民警。民警根据这段视频,终于找到了肇事车辆和肇事司机范某的妻子。经过民警的耐心教育和政策攻心,其妻子劝说嫌疑人范某最终选择了投案自首。随后,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给举报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曾先生发放了500元奖金。

据常德交警部门负责人介绍,自去年以来,常德交警部门启动“微信举报交通违法有奖”机制,开发了交通违法投诉举报系统,并印制了10万余份“常德交警”微信举报车贴,粘贴在全市城乡客运车辆座位后背,鼓励乘客举报客车违法行为,目的就是鼓励人人通过手机和微信,监督交通违法,举报交通违法,让交通违法行为时刻暴露在成千上万双眼睛之下,处在人民汪洋大海的监督举报之中,让每个驾驶人“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

相关链接:常德交警“举报交通违法有奖”奖励范围及标准

一是举报饮酒、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奖励500元;

二是举报交通肇事后逃逸的,奖励500元;

三是举报驾驶走私,被盗抢机动车的,奖励500元;

四是举报公路客运车辆超员20%以上的,奖励300元;

五是举报连续驾驶营运客车超过4个小时未停车休息或停车休息少于20分钟的,奖励300元。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