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追逃追赃“天网行动”29名公职人员被追回
常德追逃追赃“天网行动”29名公职人员被追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2 点击:

落网

随着11月13日21时,原津市市粮食局出纳郭智军在长沙落网,常德市涉腐外逃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仅剩3人未落网。

郭智军是在长沙开福区落网的。2002年,郭智军利用职务之便,将津市市粮食局账户上10万余元取走后出逃,此后杳无音信。15年里,当地警方一直没有线索。随着常德追逃追赃的“天网行动”的铺开,当地重启此案的侦查程序,并对此案进行深入剖析,采取与有关部门建立工作联系,协调公安部门上网追逃等多项强有力措施,多方排查,终将其抓获归案。

常德市于2015年5月正式启动

追逃追赃“天网行动”。

启动仅半个月,便成功追回了挪用14.7万元公款后外逃他乡10年之久的姚某。首战告捷后,常德市落实一级一主体的责任体系,建立一月一报告的协调机制,提出一案一制度的防逃要求,实施一人一方案的追逃行动。

其间,潜逃至泰国3年之久的安乡县财政局工资发放中心原主任徐某,被成功追回后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0年,成为湖南省开展“天网行动”以来第一个被送进监狱的外逃者。该案也成为湖南省唯一被中纪委、国家预防腐败局联合编印成书的范例。

今年以来,常德市创新工作举措。在4月26日,开全省之先河,通过报纸、电视、微信等公众媒体和社交平台,首次集中公布10名剩余未追回的涉腐外逃国家工作人员信息。

澧县人民法院红湖法庭审判员胡一明,1996年7月外逃后便隐姓埋名、销声匿迹,但依然被追逃人员于今年在宜昌发现抓回。截至目前,常德市外逃的32名涉腐外逃公职人员已成功追回29名。据悉,目前还未追回的3名外逃公职人员分别是农行鼎城支行电脑操作员龚武、石门县白云乡王家堰小学出纳万志军、津市市教育局会计钟辉。

按照常德市年初部署,

今年内必须追回所有外逃公职人员,

不允许有一个漏网之鱼。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