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一色情平台被查 涉案金额超千万!
岳阳一色情平台被查 涉案金额超千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3 点击:

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一个隐藏深、涉案广的

岳阳色情平台被连锅端了!!

近期,湖南岳阳监管部门查获了一个叫“狼友”的色情直播平台。这个直播平台利用所谓的“网红主播”进行色情表演牟利,短短3个月的运营时间内,就吸引了17万余人注册,平台浏览量达数百万余次,涉案金额超千万元。

1
 为躲避监管 直播平台运营一个月就更名

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办提供的线索,执法人员从社交账号入手,对一家名为“隆顺”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了调查。

据其官网介绍,岳阳隆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18日,是一家集手机游戏软件开发、推广与运营的综合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但在调查中发现,从今年5月开始,这家公司非法上线运营直播平台,最初的名字叫做“狼友”,运营1个月之后即更名为“梦幻”。

2
 “飙车功能”掩护涉黄直播

“飙车功能”,是指涉黄直播平台设置的私密观看功能。在“狼友”直播的飙车版块中,用户只有充值后才能进入,观看1分钟收取10金币,10金币价值人民币1元。

涉黄直播平台设置这个功能的目的,首先就是为了牟利,其次是为了在私密功能的隐蔽下,直播更加露骨的淫秽色情表演。

3
 “家族长”负责招募涉黄主播

在所谓的“网红”女主播与直播平台之间,还有一个关键的中间角色:“家族长”。“家族长”手中掌握着大量涉黄女主播的资源,他们主要负责与像“狼友”这样的直播平台谈合作和利润分成。据了解,同“狼友”直播有合作的“家族长”至少有6个。

此外,这些进行涉黄表演的主播会在“家族长”的“推荐”下不断转换平台,为了增加知名度,一些所谓的“网红”涉黄女主播,甚至会成为多家涉黄直播平台争抢的对象。

不得不说,这些不法分子为了敛财真是煞费苦心

居然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

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再缜密的犯罪行为也难逃岳阳警察的慧眼!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