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爱尚丘比特健身房”“关门改造”老板消失 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常德“爱尚丘比特健身房”“关门改造”老板消失 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3 点击:

下定决心锻炼身体,

给自己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

健身房突然关门,

手上拿着会员卡不知道该怎么办?

11月20日,记者接市民投诉,位于武陵区南坪街道白马社区紫御华庭内的“爱尚丘比特健身房”停业升级改造,房内健身器材全部消失,而事前经营方未通知消费者,导致消费者权益受损。

记者立即赶到“爱尚丘比特健身房”,发现大门紧锁,上面贴有整改升级的通告,透过大门玻璃发现健身器材已不在。记者随后拨打该健身房老板的电话,电话处于停机状态。

据投诉者余先生介绍,他今年5月份在该健身房办了3年的金卡。上周日前去健身时,发现大门紧锁,门上贴着升级改造的告示,然而,他之前并未接到相关通知。

记者随后从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获悉,从11月20日到21日,共接到16起消费者对“爱尚丘比特健身房”的投诉。据了解,“爱尚丘比特健身房”于今年5月1日开业,会员有100余人,大部分为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健身预付款额度为500元至4000元不等。

11月17日晚,未事先告知消费者停业情况,“爱尚丘比特健身房”将店内所有物品搬离,也未将消费者卡内余额及时退还,并解散健身会员微信群。对此,湖南合策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也表示,消费者与健身房属于预付款服务合同关系,如果健身房单方面中途退出服务,属于违约行为,应承担退款责任。消费者应谨慎选择预付式消费,尽量避免一次性高额购买会员卡。办理会员卡时以短期为主、最好不超过一年,减少在类似情况下的损失。在办卡前,消费者应与商家制定合约,并且保留好相关凭证,遇到单方面违约,可及时投诉维权。

据悉,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

已要求工商武陵分局介入此事。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