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株洲某货车失控致两兄妹遇难 肇事司机被刑拘
株洲某货车失控致两兄妹遇难 肇事司机被刑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7 点击:

内容提要 

        行人过马路时,千万要注意来往的车辆,昨天下午两点五十分左右,株洲市石峰区响田东路千姿酒店前的人行横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在正常行驶的时候突然失控,转向径直朝等待过马路的行人撞去,导致一对八九岁的兄妹身亡,一名女子受伤。目前,肇事司机唐某已被刑拘,接受调查。

渣土车连撞三人,冲上绿化带随后撞到大树。

发现这对兄妹被卷进车轮下后,大伙赶忙拨打急救电话,石峰交警大队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遗憾的是,这对幼小兄妹经过抢救后还是不幸身亡。

本来在路上正常行驶的货车怎么会突然失控,连人带车撞上绿化带呢?  而据伤者张娭毑回忆,事发一刹那,自己听到了一声爆胎的巨响,随后便失去了知觉。

目前,肇事司机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