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市首届“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十大廉洁模范出炉
常德市首届“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十大廉洁模范出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30 点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常德市“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十大廉洁模范暨十佳廉洁文艺节目展演颁奖晚会在常德市文化馆举行。

常德市首届

“荷花品格梅花精神”

十大廉洁模范出炉。

这是常德市近年来首次开展的廉洁模范评选。评选工作从今年6月启动,经由全市各区县(市)各单位严格审核把关,报送一批行廉、守廉、护廉的党员干部。按照政治素质过硬、廉洁事迹突出、没有负面反映的标准,经过评审委员会集中评审和市纪委常委会研究,最终确定了人选。

这10位入选者

有的甘于清贫、淡泊名利,

有的履职尽责、一身正气,

有的严于自律、公私分明。

他们都是廉洁从政的典范,

是常德市党员干部的

杰出代表。

花分割线
他们分别是

杨  辉

石门县中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

胡岳柏

桃源县人民法院漆河法庭审判员

朱翠芳

临澧县地方税务局办税服务中心主任

蔡立新

武陵区长庚街道党工委书记

曾凡明

澧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

贺谷英

汉寿县崔家桥镇东花村支部书记

邓新好

常德市第四中学校长

杨淑芬

常德市档案局副局长

潘  洁

常德市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

罗云锋

常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测试检定所流量衡器室主任

据了解,

“荷花品格梅花精神”

十大廉洁模范评选活动,

也是常德市

“荷花品格梅花精神”

廉洁文化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

▲十佳廉洁文艺节目之一的常德丝弦《一封举报信》。常德日报 陈欢 摄

此次活动还评选出了十佳廉洁文艺节目,分别是:《家风系家国》《追梦的你》《自来水》《谁寄的快递》《妈妈的妈妈大于天》《信仰与担当》《靠山》《一封举报信》《同心桥》《你别走》。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