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城区首家24小时自助书屋下月启用
衡阳城区首家24小时自助书屋下月启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01 点击:

昨天(29日),记者从市政协召开“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商议政“回头看”座谈会上了解到,城区首家24小时自助书屋下月将投入使用。市政协副主席张亮参加会议。

精彩内容

【正文】自去年以来,我市全面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开展“周末百姓剧场”48场、“广场旬旬演”72场、“社区周周乐”640场、“雁城市民课堂”24讲、“周末快乐读书”48期、“童书推荐”24期、“雅韵雁城”7场,送戏下乡2218场,举办高水平艺术展览70余次;大力实施“户户通”、“村村响”等民生工程,解决20余万农户收看广播电视难问题,建设“村村响”县级平台8个、乡级147个、村级2276个;组织各类文化志愿服务1058场次,新增文化志愿服务品牌10余个;在太阳广场启动第一家24小时自助书屋的建设,12月将投入使用。 

   张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上下联动、持续发力、坚持不懈,切实正视当前基层文化服务建设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盯紧工作短板,狠抓机制创新,始终做到把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摆在紧要位置,把文化供给侧改革提上重要议事日程,把加强基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抓紧抓实,把丰富基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落到实处,将协商议政“回头看”的成果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