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市公安局召开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动员部署会议
常德市公安局召开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动员部署会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04 点击:

12月4日,常德市公安局召开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动员部署会议,正式启动为期一年的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行动。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此次行动从2017年12月1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发起“冬春攻势”,集中打击杀人、爆炸、绑架等严重暴力犯罪、涉黑涉恶、涉毒、涉枪爆、涉盗抢骗犯罪,全力维护“两节两会”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第二个阶段为2018年4月1日至10月31日,继续开展突出犯罪的集中打击工作,按照“什么犯罪突出就严打什么犯罪”,“什么地区和行业治安形势严峻就整治这些地区和行业”的原则,适时发起“春夏攻势”和“秋季攻势”。

此次行动的具体目标是:一、刑拘、批捕、直诉一批涉毒、涉枪爆、涉盗抢骗的犯罪嫌疑人,提升群众安全感;二、打掉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团伙,净化社会风气;三、强戒一批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嫌疑人,控制社会乱源;四、收缴一批枪支弹药、非法危爆物品、消除安全风险;五、侦破一批涉毒、涉枪爆、涉盗抢骗以及杀人、爆炸、绑架等严重暴力犯罪案件,形成高压态势;六、管控一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化解治安隐患。

常德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忠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深刻认识集打斗争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全面推动集打行动取得好的效果。

一是要确保实现工作目标和重点。要按照省厅、市局明确的整体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完成省厅、市局下达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

二是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迅速成立领导班子和工作专班,抽调专人集中办公,参照情报会商模式,建立日研判、周会商、月通报的工作机制,确保“集打办”尽快运转。

三是要强化工作要求,务必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制定集打行动工作方案,行动要快,工作要实,纪律要严,要紧盯住不落实的事和不落实人,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落实和失职渎职导致发生重大案事件的,要严格责任追究、依法依纪严肃处理,通过执纪问责确保履职尽责。四是要严格兑现奖惩。此次集打斗争纳入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评估的重要内容,严格落实考核奖惩和责任追究措施。要认真制定集打斗争考核办法、表彰奖励方案,奖优罚劣,兑现承诺。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