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男子醉驾发生刮擦逃逸 被对方截停负全责
常德男子醉驾发生刮擦逃逸 被对方截停负全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05 点击:

事故现场。

进行酒精检测。

  常德一男子驾驶两轮摩托车发生刮擦交通事故后,因心虚擅自驶离现场,结果被对方追赶截停,交警部门处理时检测出该男子属醉酒驾驶,最终认定其负事故的全部责任。12月4日,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11月19日20时30分许,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小车驾驶人报警,称其在善卷路久光国际酒店前路段与一辆两轮摩托车发生刮擦交通事故,驾驶摩托车男子趁其不备跑了,已被追赶截停,请求交警前往处理。接警后,该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言辞闪烁,刻意回避与民警正面接触,神态极不自然,且隐约闻到一股酒味。民警怀疑其酒后驾驶,遂当场依法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已远远超过醉酒驾驶标准。民警当即将男子带往医院抽取血样以作进一步检测,结果显示血液中乙醇浓度为165.5mg/100ml,属醉酒驾驶。

  后经查明,该男子杨某,现年55岁,常德津市市渡口人。据杨某讲述,当日下午4点多,他在江南城区大湖路附近一居民家装修房子收工后,老板请装修师傅们吃晚饭。席间,杨某喝了约3两多高度白酒。当晚8点多,喝完酒后,杨某驾驶两轮摩托车返回江北城区租住房,行经善卷路久光国际酒店前路段时,遇前方一辆同向行驶的越野小车打了右转方向灯,因操作不当避让不及,导致摩托车与小车右侧后门发生刮擦的交通事故。最终,交警部门经调查认定,杨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是造成该起交通事故的原因,应负全部责任;同时对其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立案侦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