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经开区石门桥小学“丑小鸭变白天鹅”
常德经开区石门桥小学“丑小鸭变白天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8 点击:

和煦的阳光

洒满了整个校园,

学生们在宽阔的

操场上奔跑嬉戏,

明亮的教室里

传来琅琅读书声……

12月21日,在常德经开区石门桥镇中心小学,记者感受到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气息。

▲ 李萌 摄

该校始于1968年村办的幸丰小学,1982年升为镇中心小学。前些年,学校基础设施落后,师资力量薄弱,不少当地学生选择舍近求远到市城区就读。

冬季分割线森林

自石门桥镇被纳入常德经开区后,常德经开区5年内投入4888万元用于学校建设和设备添置,将学校面积由原来的20多亩扩建到如今的70多亩。

“我们教育设施齐全,学校现在配备音乐美术舞蹈室、电脑科学实验室、体育器材卫生室等,此外还有舒适的教师会议室和多功能媒体报告厅、400米标准化塑胶跑道、标准的人工草皮足球场。”石门桥镇中心小学校长莫文清告诉记者,学校的办学规模由原来的12个班增加到18个班,学生由原来的400来人发展到830人。

▲ 李萌 摄

教师由原来的30人增长到59人,其中有中学高级教师职称6人,中级教师职称35人;有体育专业教师4人,音乐专业教师3人,美术专业教师1人,英语专业教师3人,研究生学历1人,区级骨干教师3人。强大的师资力量与硬件设施,让新的石门桥镇中心小学已经有了与城市小学相媲美的条件。

目前,当地政府已经完成近10亩的校前广场和进校道路扩建的征地拆迁工作,一个崭新而富有活力的石门桥镇中心小学正在成型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