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文创产品开发竞赛通过专家评审14件产品入围
常德文创产品开发竞赛通过专家评审14件产品入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7 点击:

1月16日上午,“贯彻党的十九大·常德市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竞赛”专家评审会在常德市文化馆举行。

通过网络投票和现场集中展示,再加上专家评审团现场评审,“桃花源记”巨型根雕等5件产品入围“最佳创意奖”,烙画组画等9件产品入围“市场潜力奖”。评审现场

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展示“三文一体”建设成果,提升文化产业发展水平,常德市委宣传部策划举办了“贯彻党的十九大·常德市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竞赛活动”,吸引 91件各具特色的文创产品参赛参评。

宋体微软雅黑黑体参展作品——桃源工——紫檀雕刻工艺品“马上封侯”

桃源工——“桃花源记”巨型根雕

此次评审会,由常德市文化、旅游战线及部分高校的专家组成评审团,采取投票的方式,按得票数从高到低,评出“最佳创意奖”和“市场潜力奖”入围名单。活动组委会将结合专家评审结果,拟定获奖方案,按程序审定后,正式确定获奖名单。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参观并参加评审工作。

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在参加评审会时强调,此次竞赛活动虽然还在评审阶段,但已经收到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效果,要经常举办、铸成品牌。

要严格组织评审,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客观公正地做出评价,评出水平、评出导向;要加强宣传推介,组织好“进景区、上展台”等推介活动,推介产品、推介企业、推介常德;要通过评比,促进文创产品开发,进一步丰富文化创意产品的地方文化元素,把创意变成产品,把产品变成产业,把产业做大做强。

常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金晓年主持评审会,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刘于春参加了评审会。

温馨提示:

此次展出位于常德白马湖文化馆二楼书画展厅,展示时间为1月10日至20日的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观看~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