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女童遭陌生人猛踹头部 造成轻伤二级
衡阳女童遭陌生人猛踹头部 造成轻伤二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0 点击:

近日,一名4岁小女孩在自家门店前玩耍时,被一陌生女子一脚踹倒在地,造成轻伤二级。由于事发时并无目击者,小女孩的家长调取监控发现事情真相后报警。1月19日凌晨,衡阳县公安局通报称,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将对其进行精神病鉴定。

监控显示,1月12日傍晚,小女孩一人走出一家门店,此时迎面走来一名挎包的女子,该女子突然抬脚踹向小女孩,并随后探头向店内和四周张望。当一个男孩过来搀扶倒地的小女孩时,该女子很快离开。

“不看监控我们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小女孩的母亲刘女士告诉记者,女儿今年只有4岁,事发时女儿正从隔壁店里出来,而他们当时都在店内准备晚饭,哥哥听到妹妹哭声后出去,那名女子却说是孩子自己摔倒的。

刘女士说,由于女儿头部、眼睛红肿厉害且哭闹不止,她怀疑孩子并非摔伤。刘女士调取监控后,证实了自己的怀疑,“后来我报警了”。刘女士称,让人奇怪的是,事后几天她与儿子还多次见到过该名女子,但对方却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刘女士便再次向当地警方反映。

19日凌晨,衡阳县公安局通报称,1月14日12时10分,该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县电力局地段曾有一个疑似患有精神病的女子踢打小孩。接到报警后,巡特警大队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经向报警人刘女士询问得知,1月12日下午6时许,其4岁女儿曾某在自家店面前的人行道玩耍时被一名过路的陌生女子踢打,造成曾某面部及后脑勺受伤红肿。

处警民警经多方工作,17日中午12时46分,成功将嫌疑女子刘某燕控制,并带到城东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12日下午6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燕(女,现年31岁,衡阳县西渡镇人,疑似患精神病)无故踢打受害人曾某致轻伤二级。

目前,受伤女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嫌疑人刘某燕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将对其作精神病鉴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