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境内高速全线畅通 仅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行
衡阳境内高速全线畅通 仅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31 点击:

 连日的雨雪天气,今天终于停歇。首先我们来关注一下衡阳目前的交通情况 。记者今天从省高速公路交警局衡阳支队了解到,衡阳境内高速已全线畅通,仅对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采取限行措施。

精彩内容

【正文】据介绍,随着北方冷空气的持续南下,株洲、湘潭、邵阳、娄底及湘中以北地区的气温将逐步回升,各地高速交警支队预计将陆续放行滞留的“两客一危”车辆。随着天气好转,衡阳高速公路将迎来一轮“客、货、危”车流高峰。针对衡阳市本地“两客一危”车辆及商品运输车基数大、从业人员多、辖区道路严重结冰、难以保障“两客一危”车辆安全通行等现实情况,省高警局衡阳支队积极协调经营管理单位,在各收费站采取限行措施,并做好辖区“两客一危”车辆牵引、劝离工作。截止目前,辖区内未发生人员死亡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面积交通中断现象,道路交通安全形式总体稳定可控。

  高速交警提醒:近期雨雪天气多,驾驶员应尽量避免夜间出行,即使出行也要降低车速。同时,为了保障市民通行安全,全省高速公路对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行,过往车辆需择站绕行。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