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邵阳双清警方成功破获“1.26”持械抢劫案
邵阳双清警方成功破获“1.26”持械抢劫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31 点击:

1月30日,双清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成功破获发生在三眼井社区湘运街巷子的“1.26持械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

案情回顾

1月26 日8点23分,受害人戴某在三眼井社区湘运街巷子(自己家楼下巷子)被人从身后袭击受伤倒地,受害人亲属报了警。双清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警到现场,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和视频侦查,发现作案嫌疑人是一名中年男子,作案时手持钉锤敲击受害人后脑,至其受伤倒地后,对受害人进行搜身抢劫财物,但未搜得财物,之后逃离现场。

因嫌疑人作案时戴着连衣帽和挡风眼镜,面部特征难以通过监控视频辨认,给侦查办案带来较大难度。广场派出所民警经过4个昼夜奋战,现场调查走访100余人,调取并查阅现场及周边全部视频,发现案发后嫌疑人并未从巷子两端出口逃走,据此判断嫌疑人可能系本巷子住户或者是对该巷子地形非常熟悉的人。

广场派出所根据这一情况,对案发区域进行地毯式搜索排查,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1月30日,广场派出所在人民广场移动警务平台警力支援下,将黄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黄某现年34岁,家住双清区砂子坡社区。黄某对持械抢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受害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现已脱离生命危险,病情趋于稳定,伤情等鉴定。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