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男子去看守所看"朋友"却被抓 这是咋回事?
常德一男子去看守所看"朋友"却被抓 这是咋回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2 点击:

2月2日,常德市石门县公安局对外通报一起案件,一名涉恶网上逃犯到石门县看守所探视“朋友”时,被办案民警逮个正着。

(资料配图)

1月25日是石门县看守所每周一次的例行会见日。下午3时许,石门县公安局楚江派出所喻警官和同事一道到看守所提审前不久破获的一宗贩毒案的犯罪嫌疑人。提审结束刚出监区大门,喻警官发现看守所监区外前坪来了一群年轻伢。手头还有一堆涉恶案件未办结的喻警官有意对那群年轻伢多看了几眼。这一看不打紧,他发现其中一个穿着红黑相间短装棉衣,身材略胖的年轻伢像极去年上网的涉恶犯罪嫌疑人陈某,遂在看守所值班民警的协助下将其控制,经当场盘问,确系陈某无疑。

据查,陈某是白云乡人,今年26岁,其曾于2017年7月28日晚伙同林某民(已归案)等人在好望角KTV酒后寻衅滋事,将受害人文某打伤,此后逃离现场一直未归案。陈某是此案关键嫌疑人,当时负责案件办理的喻警官虽然没同陈某见过面,但从案发现场视频和相关资料图片中,他已将陈某的形象在脑海里过了很多遍。万没想到,警察与逃犯在看守所里碰上了。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