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女贼组团专盗商场 娄底钢城公安一举歼灭
女贼组团专盗商场 娄底钢城公安一举歼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5 点击:

日前,娄底市公安局钢城分局将一个跨区域女性职业化专盗商场的11人犯罪团伙彻底捣毁,10名团伙成员先后落网,破获盗窃案数10起,涉案金额5万余元。

2017年12月,钢城辖区发生一起超市盗窃案,被盗羽绒服等价值3000余元的财物。民警经对商场工作人调查取证和大量监控排查、图像比对,发现一伙妇女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循线追踪,基本掌握了该团伙的作案规律和作案手法。通过对类似案件的串并案侦查,发现娄底城区商场、展销会、药店、市场等场所发生的多起盗窃案件系该团伙所为。

1月7日,钢城民警一举将向某等4名团伙成员抓获归案;1月24日,民警通过秘密跟踪侦查和蹲点守候,在娄底金谷市场将正在实施盗窃的谢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干墨鱼、虫草、皮衣等赃物。

经初步查证,该犯罪团伙成员均是中老年妇女,系娄星区某镇某村的村民,以结伙盗窃、零星盗窃为业。目前,钢城公安民警正在对该案进行扩线深挖侦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