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两名中学生为向朋友炫耀上铁轨自拍 与火车擦身而过
岳阳两名中学生为向朋友炫耀上铁轨自拍 与火车擦身而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7 点击:

为炫酷拍照发朋友圈,这 2 位少年翻越护网上了铁轨…

日前,岳阳临湘两名中学生为在朋友圈发酷炫照片,翻越护网到铁路上拍照并对百米开外的疾驰而来的火车置若罔闻,幸运的是,长铁公安临湘站派出所巡查民警及时发现两人身影,并迅速冲向两人大声示警后,才避免了一场悲剧发生。事后,两名学生被民警带回教育并联系家长严加看管。

2月3日下午 16 时 28 分,长沙铁路公安处临湘站派出所民警方尚仁和李锐巡查铁路线路至京广线 K1388 公里附近时,发现两小伙子正坐在钢轨上低头玩着手机,而此时 K4732 次(深圳至成都)列车正鸣着笛朝他们驶来。 " 火车离两人相距不到 200 米了。" 方尚仁称,由于当时情况紧急,且一时无法翻过护栏去拉扯,他们遂赶紧朝两人方向冲过去,并大声呼喊让其赶快离开铁路。

民警回忆,在他们冲向两名学生时,对方似乎还一直沉浸在手机之中没有反应过来,直到民警抢跑至他们附近并多次呼喊后,其中一名学生才终于朝民警望了一眼,并赶紧拉住其同伴跑下了铁轨。而此时,呼啸的火车从他们身边疾驰而过。

随后,民警将两人带至派出所了解情况,得知两人是表兄弟,一个读初一,一个读高一,因放假在家无聊,两人便想到铁路上去拍摄一些炫酷照片发朋友圈,虽然在学校听过民警讲课,知道不能在铁路上玩耍,但两人最终还是偷偷翻越了铁路护网并站在铁轨中用手机互拍,甚至拍完后还直接坐在了铁轨上看自己拍的照片,完全没有意识到正朝他们疾驰而来的火车。 事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严肃批评,并要求写下检讨书保证今年不再上铁路,同时,联系了双方家长,要求严加看管。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