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城市地标化身迷人“水彩画”
衡阳城市地标化身迷人“水彩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8 点击:

昨天下午,大美高新——首届学院派水彩画作品展在生态壹号美术馆开展。衡阳数位艺术家、绘画爱好者欣然前往,欣赏一场水彩之美。

精彩内容

本次参展的31幅作品大部分出自衡阳师范学院、南华大学这两所高校的师生之手,题材广泛。有市民熟悉的城市地标如石鼓书院、南岳第一峰、陆家新屋等;有工业生产的蓬勃场面;也有不少表现日常生活劳作的画作。水彩画水色交融、挥洒淋漓的艺术语言,给人以独特的美感和艺术享受。

【同期声】叶经文    衡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这一次展览还是考虑 要把衡阳水彩做起来 搞一次小型展览 暂时亮个相  希望以后开展更多的活动 同时也想把衡阳市水彩协会搞起来 开展更多活动 让更多画水彩的朋友们找到组织 更多交流 更快地成长

【同期声】陈根雄 南华大学副教授我们这些老师 也参加过甚至全国水彩画展 全国美展里面 都有获奖或参展 这次不少老师都拿出了自己的精品力作 绝对是值得爱好美术的市民前来一看的

【正文】

据了解,本次画展是“最 ·高新”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活动之一,展览自开展日起免费开放至2月26日,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前往欣赏。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