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市城区禁燃区域已划定 市民拨打110举报违规燃放行为有奖
常德市城区禁燃区域已划定 市民拨打110举报违规燃放行为有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8 点击:

今年春节期间,常德市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日前,记者从常德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常德市城区禁燃区域已划定。

市民如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可拨打110电话进行举报。对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给予举报者100至300元的奖励。

燃放烟花爆竹

不仅易给市民人身财产安全造成损害,

也会影响空气质量。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并非是对年味的舍弃,

而是对文明过年方式的积极引导。

今年市城区禁燃区域如下:武陵区东至石长铁路线,西至桃花源路,南至沅江、双拥路,北至石长铁路线、吉生路;鼎城区东至沅江,西至桃花源路,南至金霞大道,北至沅江;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紫缘北路、环湖路、姻缘河、穿紫河、柳叶大道所围合的区域;常德经开区东至临枫路,西至枉水,南至常张高速公路,北至沅江。

禁燃区域内的重大庆典活动、确需举办焰火晚会及其它大型焰火燃放活动的,必须依法经公安机关许可。违反规定在禁燃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的,公安机关将作出责令停止燃放、罚款等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