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怀化某男子过安检这样做 这一关怕是闯不过去了
怀化某男子过安检这样做 这一关怕是闯不过去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19 点击:

导读: 

2月6日下午18时55分许,怀化溆浦籍男子王某因为拒不配合安检工作人员检查,从其上衣口袋里拿出一个白色玻璃瓶,砸在安检员脸上,对车站工作人员的劝说不予理睬,与安检人员争吵并推搡安检员,严重扰乱了火车站正常秩序。

车站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制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一款第2项之规定,依法对王某行政拘留5日处罚。

铁路民警提醒

1

车站安检工作是保障旅客出行安全的前置关口,接受和配合安检工作是每位旅客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2

《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第六十六条明确“旅客应当接受并配合铁路运输企业在车站、列车实施的安全检查”。

3

如不听从劝告,执意不配合安检,发生扰乱治安秩序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可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由于拒检损坏安检设备的,将承担刑事责任。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