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男子因银行卡里没钱 竟怒砸ATM机(附视频)
湘潭男子因银行卡里没钱 竟怒砸ATM机(附视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0 点击:

因取不出钱 男子怒砸取款机

年底了,您银行卡内的余额充足吗?近日,在板塘铺某银行内,一名男子因为卡内没钱,理所当然从自助取款机内无法取钱,然而,男子接下来的举动,让人匪夷所思。

 根据银行当天监控视频显示,2月6日凌晨三点,一名年轻男子来到岳塘区板塘铺一银行的自助取款机处取款,因为取不出钱,男子很快走出了门外,本以为他会就此离开,没想到男子在门外拾起了一根铁棍后又折回到自助银行内猛砸墙上的取款设备。随后,男子又换了一台取款机取款,见还是取不出钱,男子又将旁边墙上的设备砸了一次。

 男子的举动引起了银行监控系统前的工作人员注意,银行工作人员通过监控设备对该男子进行喊话,并将自动门关闭,立即报了警。不过在民警赶来的这段时间里,这名男子也没有闲着,多次用铁棍戳打ATM机,想从里面取出钱来,见此举失败,又猛砸自助取款机,直到五里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才罢手。

岳塘区五里堆派出所办案副所长 文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事发现场,在现场刚好发现他在实施砸取款机的行为,我们就在现场把他控制了,带回所内接受调查。”

 民警审讯得知该男子姓唐,今年28岁,山东人,去年九月他因为一些原因离家出走后,一直在全国多地游走,去年12月份到了长沙,今年2月5号下午他又骑着自行车从长沙来到了湘潭市岳塘区。

岳塘区五里堆派出所办案副所长 文武:“下午5点左右开始骑,晚上三点到的岳塘区,他到了岳塘区后与家人联系,希望他的姐姐能继续给他打钱、资助他,但是他的姐姐拒绝了,他取钱的时候发现他姐姐没有给他打钱,瞬间感觉到非常生气,为了泄愤他就随手拿起了一根铁棍,把取款机和相关设备给砸坏了。”

当天该男子的行为共计造成银行的设备损失三千多元。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