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民警四天三晚捣毁毒窝抓获11名涉毒人员
常德民警四天三晚捣毁毒窝抓获11名涉毒人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1 点击:

从2月17日开始,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南坪派出所的莫军、喻希等民警放弃春节与家人团圆休息时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通过循线追踪、细致摸排,历时四天三晚,于2月20日,成功捣毁一个吸毒贩毒窝点,抓获11名涉毒人员,缴获50多克冰毒和麻古,打响新年禁毒第一枪。

刘某、梅某、吴某是朋友关系,

2月17日,三人约在一起庆祝新年。

刘某,提议吸食一些毒品“烘托”气氛。为此,三人到常德市火车站附近某小区购买毒品,不想被民警莫军、喻希等人当场查获。民警突击审讯,顺着线索深挖,通过架网蹲守,先后将张某、杨某、肖某等5人抓获。

就在民警深挖此案的同时,截获一个重大线索,他们的毒源均来自湖北的胡某,且城区某宾馆可能藏匿吸毒窝点,近期有交易。随即民警对该宾馆人员登记情况及人员进出情况进行调查,并派人在该宾馆一楼的大堂进行蹲点守候,密切注视周围来来往往的人员。

2月20日晚,负责蹲守的民警莫军、喻希等发现,疑似胡某在内的3人相继进入该宾馆,他们在宾馆前台办理开房手续后,径直上了宾馆的3楼。民警随即通过宾馆监控进行跟踪排查。在锁定嫌疑对象胡某后采取突击收网,当场将贩毒人员胡某以及吸毒人员金某、王某抓获,缴获50多克冰毒和麻古。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