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永州双牌举办“春风行动”暨园区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永州双牌举办“春风行动”暨园区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4 点击:

打工不用去远乡家乡就是好地方

招聘会现场。

打工不用去远乡家乡就是好地方

求职者前来积极应聘,希望能在家乡找个好工作。

  随着浓郁的年味逐渐散去,许多返乡劳动力正计划踏上外出务工的列车,为让这些人才留在家乡,为家乡发展出力,2月23日,双牌县人社局、县工商联、团县委、县残联、县妇联、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县禁毒办等单位在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2018年“春风行动”暨园区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参与招聘的县内外42家企业一大早便摆好了展台,静候求职者上门应聘。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600多个,涵盖普工、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多种职位,普工工资薪酬普遍超过3000元/月。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超过4000名求职者入场,达成就业意向625人。前来求职的蒋先生向记者表示:“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工资也与沿海城市越来越接近,在离家近点的地方工作,既方便养家顾家,也能为家乡的发展出把力”。

  “打工不用去远乡,家乡就是好地方”。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乡就业。据了解,双牌县人社部门计划在今年的“春风行动”当中举办10场以上的专场招聘,组织企业到劳动力集中的乡镇“赶闹子、送岗位”,为全县产业发展集聚人力。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