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怀化方言答题获奖名单出炉 全国200位网友获奖
怀化方言答题获奖名单出炉 全国200位网友获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5 点击:

向你提问的人来自怀化各地,他们中间有民间艺术家、客栈老板娘,也有侗家小妹。图中这道题是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你晓滴我们鹤城黄岩有么子好去的地方吗?”

活动结束,一大波特产即将寄出。如果你错过了这次,可扫描本文末尾二维码参加别的活动,奖品丰厚。

  “五保田村最好嗨的是嘛噶?”“你晓滴中方霸王鞭是选用竹子的哪一截吗?”“高椅古村最有特色的小吃是莫果?”“通道的4A级景区是哪几个?”打开程序,听到这些乡音浓浓、趣味横生的语音问题,你答得上来吗?

  这个春节,由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怀化市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红网联合举办的“听怀化方言答题,瓜分特色年货”活动让网友们体验了一把怀化方言的魅力,也了解了许多关于怀化风景、美食、人文知识。

  今天,活动获奖名单出炉,650份怀化年货即将送出。自2月13日活动启动至23日12:00活动结束,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湖南、上海、北京、深圳等全国各地的16440位网友参与,选取最佳分数排名前10名为学霸奖,瓜分130份特产(13种礼品,价值650元以上);前11-200名为优秀奖,瓜分520份特产(每人2-3份,具体品种为随机生成,价值80元以上)。奖品包括稻花鱼、黑米泡茶、晒兰肉、黑油茶、古法制红糖、黔阳冰糖橙、雕花蜜饯、猪血丸子、雪魔芋、蜂蜜、芷江鸭等。

  不过,在听懂方言上具有先天优势的怀化市居民可就没那么容易获奖了,按照事先公布的活动规则,居住地址为怀化的参与者,在每个档次的获奖名额中不超过20%。

  获奖名单:

  学霸奖:杨隆坤、周颖、冯澜、李丹、邱玉洁、苏芬兰、黄敏、马可、马超、李舟。

  优秀奖杨帆、尹银初、吴宗琪、张莉、黄飞鹤、肖、张丽萍、李娟、肖芳、彭淑华、黄斌、易小芳、刘博、杨蕻玉、顾波、周歆睿、李明兰、李蒙、杨磊、倪丽、杨喜枚、张菊美、杨东芳、周跃道、彭漫、李芳、许飞、曹哲、肖霞、宾菲菲、陈敏、王琳、侯丹、钟金玲、李惠、胡晶、文娟、殷妮、周菁、方成、韩燕滨、王穗军、摇曳、刘莎、李复培、雅婧妈妈、夏可可、欧阳婷、曹上琛、郭丽艳、颜姣、王文群、易芝林、阳颖、雷雅婷、肖钦文、何鹏、张雨、刘颖、伍杨锐、一美、刘琼芳、苏创、周平、彭伟、颜雪兰、杨子馨、李建华、陈辉、邓文倩、万能、张宇翔、周海、唐宇红、苏丹、胡莉慧、颜红、刘宇叶子、苏萍、肖、舒珍英、吴耘、胡先、瞿春雨、陈剑、赵燕、杨政泽、彭丹、杨仁云、刘军、舒利群、晏锋、宋桃林、陈述、陈铭礼、杨莎、田慧、荆杨芝、符卫萍、黄梓珉、张娟、王婷、尹刚、李同洲、唐杰、于武、姚水英、黄平、陈燕芹、蔡海军、老孙、廖科雨、张星星、王芳、全丽群、孟凡宇、张大亦、彭利红、林女士、谭碧慧、梁新乾、朱婧汝、卢七星、朱成勇、李志娟、黄秋霞、陈平、谢辉、蒲舜钦、石头、朱时霖、李聚谷、孔静、张静、钟妍、章清、田德林、郭尧、肖平、何晶、何超、刘顿、刘科、白白、谌桂飞、厚宇、邓蓉、左丹、毛三、杨龙云、唐荣蔚、夏熊飞、张灵林、倪润仙、阿谢、杨琼、海儿、王强、张勇、姚紫依、胡超、袁振华、黄燕、周勇、夏衡芳、秦业桃、胡邦建、曾宇、吴思静、彭军、伍冰冰、杨、肖平、文刀水良、吴恙、赵小p、两片田、壹行、张璐、林芝华、张智敏、张晓、丁建香、林恒达、戴升湘、钟静菲、关琦、龙海能、谢平、杨小扬。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