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项目节后火热开工
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项目节后火热开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4 点击:

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体验中心施工现场。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2018年味还未消,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项目工地现场呈现出一派火热繁忙景象。

  在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项目的体验中心工程现场,施工车辆不停进进出出,伴随着机械作业的阵阵轰鸣,工人们正全力投入现场施工。体验中心位于梦里故湘文化古镇北部,占地约14亩,旨在打造以湖湘文化为精髓、极具湖湘人文记忆的项目展示及交流平台。目前,体验中心已进入装修阶段,计划5月对外开放。

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体验中心效果图。

  本着“生态优先”的原则,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之初,就设计了绿道系统,旨在实现绿色交通,为步行及自行车创造宜人的出行环境,为衡阳市创建出一个充满生机的绿道网络标杆。截至目前,可直达梦里故湘文化古镇及梦幻乐园的奇幻路(原三湘路)路基已完成3.5公里,道路达到通车条件。

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道路效果图。

  同时,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将充分结合原生自然条件,打造一座涵盖多项运动项目场地并兼具体育比赛功能的体育运动公园,其中正在规划建设的飞碟靶场总用地面积约75亩,能满足比赛和训练使用。2018年第十三届省运会飞碟射击比赛将在此打响。

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飞碟靶场效果图。

  2月28日,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副局长,第26、27两届奥运会男子跳水金牌得主熊倪等省体育局领导及衡阳市、衡南县相关领导一行莅临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飞碟靶场建设情况。李舜对飞碟靶场的规划及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接下来时间紧迫,各相关部门要抢抓节点,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内的飞碟靶场项目于今年6月底竣工验收,8月投入使用。

梦东方衡阳项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永祥介绍项目情况。

  以湖湘文化为灵魂,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项目将打造一个集文化小镇、科技小镇、森林小镇、农耕小镇和五个主题公园互融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成为中国一二三产联动、产城融合发展的国家样板,献给世界一座湖湘文化记忆之城;形成衡阳“北有衡山、南有梦东方”的旅游新格局。

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项目效果图。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