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酃湖公园项目围挡破损坍塌 存在安全隐患
衡阳酃湖公园项目围挡破损坍塌 存在安全隐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2 点击:

酃湖公园项目是衡阳市重点民生工程和重点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同时也是建设宜居衡阳、生态衡阳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形成“一湖两带,四个中心广场,六个主题区域”的整体结构,对区域的生态景观起到更好的美化作用。近日,有市民向记者投诉称,现在,酃湖公园项目周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给周边居民的出行和车辆通行带来极大风险。

精彩内容

【正文】上午十点左右,记者在酃湖公园旁的衡茶路上看到,项目施工方在道路两侧设置了施工围挡,将施工现场与外部环境隔离开来,但这些围挡多处存在严重破损现象,一些铁皮和管口裸露在外,而更让人担心的是,部分围挡已经往公路方向倾斜或直接坍塌倒在路面上,本就不宽的路面变得更为狭窄,过路的行人只能挨着完好的围挡缓慢前行,所有的车辆都降速通过,避免与倾斜、坍塌的挡板发生刮擦、碰撞。

【同期声】胡先生  市民    这个铁皮倒下来了,白天还可以看得见,主要是晚上人家车速快,本来那个铁是平的,有的是这样的,小车看不见,很容易就戳轮胎,出现那个交通事故。

【正文】胡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因为天气原因或人为因素导致破损、坍塌的围挡,仅仅是这里的问题之一。围挡里堆积成山的建筑垃圾,才是摆在附近居民眼前的更大问题。废弃门窗、木板、钢筋等建筑垃圾却无人清理,时间一长,这座“垃圾山”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对空气造成了污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同期声】刘新菊  市民搞装修啊,搞装修他们为了搞什么东西,全是夜里一两点钟就开始。(现在还有人倒吗?)现在少了些,有还是有,少些了。

【同期声】胡先生  市民    这个建筑垃圾白天还是没有,就是晚上有时候偷偷地就堆在这里,这里全堆满了。【正文】市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并尽快解决已经出现的问题,让这个以酃湖水文化和酃县遗址文化为主题的现代化大型城市综合体新城,早日呈现在市民的眼前。【同期声】刘新菊  市民    肯定要搞好,搞好肯定,一个安全,这也好看些。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