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全市60名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践行雷锋精神
衡阳全市60名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践行雷锋精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3 点击:

昨天(11号)下午,市义工协会13周年庆典暨2017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举行。市民政局、团市委、市慈善总会及社会各届共700余人参加。

精彩内容

【正文】活动现场,60名优秀志愿者受到表彰,上演多场感人场面。云南女子李二妹16岁那年被人贩子拐卖到衡南县,现在丈夫去世,家境贫寒,衡阳市义工协会等慈善组织2017年12月送去一批生活用品和爱心款3700元。衡阳市老领导、著名书法家谢宏治现场义卖一副书法作品,筹得善款8000元资助李二妹圆亲人团聚的梦想。“中国手撕书法第一人”宋学文先生现场表演手撕书法并捐赠作品进行义拍,所得资金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原古汉集团董事长、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申甲球先生为义工协会捐赠珍藏版书籍,现场还有爱心人士捐赠助学款。

【同期】倪强华   衡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

     这些志愿者是一个公平社会的道德标尺  是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要求  志愿服务作为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 既体现了公平的社会责任意识  也反映了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

【正文】据了解,衡阳市义工协会目前注册会员400余人。2017年主要服务项目有敬老、助学、志愿服务进社区、送大米、送凉茶、文明交通劝导、关爱抗战老兵、关爱孤残儿童、关爱见义勇为家庭等9个项目。2017年组织各类公益志愿活动 237场,参加人员7860人次,志愿服务总工时达56380小时,筹集投入公益资金(含实物)近30万元。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