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鼎城公安打掉一个隐藏在常德人身边的贩毒窝点 缴获冰毒673.1克
常德鼎城公安打掉一个隐藏在常德人身边的贩毒窝点 缴获冰毒673.1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4 点击:

3月5日,在前期大量艰苦细致工作的基础上,鼎城区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石板滩派出所,经过连续十多个小时的蹲点守候和跟踪抓捕,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冰毒 673.1克,成功打掉了一个隐藏在常德市城区的贩毒窝点,取得了全市公安机关"冬春攻势”行动的又一重大战果。

审讯现场。鼎城公安供图

2017年底,鼎城区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鼎城籍男子周某与多名吸毒人员往来密切,存在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鼎城区公安成立由禁毒大队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并迅速展开工作。经过扎实工作,办案民警准确掌握了周某的活动规律和社会关系。2018年春节上班后,鼎城公安禁毒大队对前期工作情况进行反复梳理,一张隐藏在常德市城区的贩毒网络逐渐浮现出来。

审讯现场。鼎城公安供图

为争取人赃俱获,办案民警对周某进行了全方位监控。3月5日下午,办案民警获得准确消息:周某将于3月6日凌晨前往澧县交易毒品。最佳收网时机终于到来,鼎城公安紧急调度。3月6日凌晨1时许,在常德市城区某小区门口,民警将接完“货”准备离开的王某(女,30岁,武陵区人)控制,当场从其手提袋中缴获冰毒673.1克,另一组民警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将周某抓获。经审讯, 周某、王某对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缴获的病毒。鼎城公安供图

目前,周某、王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鼎城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