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出发40分钟 直达现实版三生三世十里桃林
常德出发40分钟 直达现实版三生三世十里桃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7 点击:

春风十里,爱桃花

大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是否引起了你们对桃花的一片遐想?

那十里蔓延的桃花,

迷了谁的眼?醉了谁的心?

……

但你知道吗?

在常德也有一片大好桃林

还原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

唯美场景

就是位于常德市鼎城区周家店的千亩桃花

现如今桃花已绽放

尚一君邀你共赴一场桃花之约 

就在3月17日

小伙伴们约起来

观千亩桃花

赏民俗文化

品美食乡愁

微软雅黑

3月15日下午,鼎城区周家店召开第三届乡村旅游暨金丹民俗文化艺术节媒体推介会,会上对文化艺术节进行集中发布与推介。记者获悉,本届旅游节将于3月17日在周家店金丹桃花山盛大开幕,持续到3月底,旨在充分挖掘周家店文化历史资源、民俗文化。

周家店镇地处荆楚文化与湖湘文化交界处,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优美,历史遗迹众多,素来享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吹打乐)之乡、中华诗词之乡等美誉。

  

金丹桃花山基地。资料图片

粑粑印子。资料图片

本届旅游节分为观金丹桃花山、赏民俗文化、品美食乡愁三个篇章。旅游节期间,游客可在桃林花海中,观看蚌壳精、罗汉戏柳、竹马灯、采莲船等民间艺术节目,还可以亲手打糍粑、打豆腐,尝酱板鸭、老月饼,远离城市喧嚣,享一份悠然自得。

截图黑体

主办方精心准备了999份“桃花缘”礼包,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互动答题,就有机会获得。开幕式当天,主办方将现场免费派送500只金丹酱板鸭、源沅湘米粉、亚师傅老月饼等美食,特邀湘西非遗民俗表演节目——杖头木偶戏为旅游节锦上添花,还筹集了近千块粑粑印子进行现场展陈,粑粑印子花纹繁复精美,每一块都与众不同。

交通攻略

█ 周家店镇自驾游线路:

1、常德市区出发,从太阳山上高速,周家店下高速,到达周家店镇,沿镇中心六中门口水泥路继续行进7.5公里,右拐前进100米即到桃花山。

2、常德市区出发,从白鹤山上高速,周家店下高速,到达周家店镇,沿镇中心六中门口水泥路继续行进7.5公里,右拐前进100米即到桃花山。

3、常德市区出发,走省道S306,到达周家店镇,沿镇中心六中门口水泥路继续行进7.5公里,右拐前进100米即到桃花山。

4、常德市区游客可从太阳山上高速,走二广高速,从双桥坪出口出,经J28县道,也可抵达金丹桃花山。

特别说明:市区游客从双桥坪也可抵达金丹桃花山,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走单行道,经沿镇中心六中门口水泥路前往桃花山,再经双桥坪返回。

希望你来的时候

桃花正艳

你的心上人也在桃花盛开的地方等你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