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生态文明建设荣获两个湖南第一
常德生态文明建设荣获两个湖南第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1 点击:

近 日

湖南省统计局、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省委组织部、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管委会联合发布《2016年市州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公报》,首次公布了2016年度全省14个市州绿色发展指数,常德荣获两个单项第一

最按照2017年省委、省政府印发的《湖南省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要求,湖南省建立市州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年度评价、五年考核机制,以考核结果作为党政领导综合考核评价、干部奖惩任免的重要依据。其中,年度评价依据确定的湖南省绿色发展指标体系,从绿色发展指数和公众满意程度两个角度,综合评价上一年度各市州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情况。

从2016年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看,各市州绿色发展指数从高到低排序为:郴州、湘潭、怀化、长沙、株洲、常德、衡阳、永州、娄底、张家界、岳阳、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邵阳、益阳。

从构成绿色发展指数的6项分类指数得分看,资源利用常德第一,环境治理湘潭第一,环境质量怀化第一,生态保护郴州第一,增长质量和绿色生活均由长沙取得第一。

从公众满意程度看,常德第一,郴州、张家界分列第二、三名。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